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《家,一場親密之旅》 人本快樂親子營邀請您!



也許您參加過許多成長課程,聽過許多場演講,卻總想「要是另一半也能來就好了!」「要是孩子也跟著一起改變就好啦!」… 親子營,就是個好機會。
或許您也總想將「好的想法」、「好的做法」、「好的生活」落實在家庭生活裡,但卻在面對真實狀況時,就失去了耐性與理性… 親子營,就是個體驗的好空間。
可能您是森林育的老家長,總想親身試試懇親會裡所說的那種「營隊生活」… 可以尊重、可以討論、可以用協商來解決問題、還可以玩得那樣開心!親子營,就是個實踐的好起點。
親愛的爸爸媽媽,我們為全家人準備的親子營,將用三天兩夜的時間,跟您和寶貝們一起生活!
在生活裡重新體驗!在生活裡重新創造!在生活裡有玩的樂趣,有愛的傳遞,還有可以帶到未來的實踐能力,我們設計了精采好玩的家庭體驗活動,邀請您,全家一起來玩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象:父母與3歲以上兒童        
名額    20

活動地點:桃園縣羅浮國小      
梯隊時間:8234日(三天二夜)

活動費用:大人每位NT$4700/夫妻同行,二人NT$8500
    小孩每位NT$4300/二位孩子合計NT$8000/三位孩子合計NT$11500

洽詢電話:03-554-2322

【報名方式】
1.  即日起始受理預約,額滿為止。
2.  請先以電話或是網路預約(名額保留三天),請洽人本辦公室繳交報名表及費用,或三天內將報名表﹑劃撥收據或信用卡繳費表傳真至人本辦公室。(請傳真後來電確認資料無誤。)
3. 報名注意事項及權益請參見人本官網,謝謝。

【報名資訊】
新竹分會 電話:03-554-2322 \ 傳真:03-554-2321
劃撥帳號:13385805 戶名: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